您當前位置:勵志首頁 > 勵志 > 經典臺詞 >
上一篇:《Love Rosie》經典臺詞 下一篇:漂洋過海來看你經典臺詞大盤點 對白虐心十足令

英語美文:美國百佳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看美國原版電影是學習英語的有效途徑之一,而在美國電影當中有一些著名的經典臺詞值得我們一讀。下面是美國百佳電影中的經典臺詞,希望在你欣賞的同時也能學到地道的英語

  1.“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年)毫無疑問,即使那些沒有看過《亂世佳人》的人,也會對白瑞德給郝思嘉的這句臨別之言印象深刻。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 Godfather, 1972 .“我要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年)

  3.“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 a had class. 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碼頭風云》(1954年)這兩句馬龍•白蘭度的臺詞出自令白蘭度榮膺奧斯卡影帝的影片《教父》與《碼頭風云》。

  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托托,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再也回不了家了。”——《綠野仙蹤》(1939年) 朱迪•加蘭在《綠野仙蹤》中扮演的少女多羅茜對她的小狗托托說的這句話成了后來人們對無法回到鼎盛時期的感嘆。

  5.“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1942年) 在1942年的電影《卡薩布蘭卡》中,亨弗萊•鮑嘉對英格里•褒曼說了“孩子,就看你的了。”這句著名的經典臺詞。

  6.“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云見日》(1983年)

  7.“All right, Mr. De 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為特寫鏡頭做好準備了。”——《日落大道》(1950年)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愿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年)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緊上安全帶,今晚將會非常顛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對我說話嗎?”——《出租車司機》(1976年)

  11.“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鐵窗喋血》(1967年)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我喜歡在清早聞汽油彈的氣味。”——《現代啟示錄》(1979年)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愛意味著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年)

  14.“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夢想由此構成。”《馬耳他獵鷹》(1941年)

  15.“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E.T.打電話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他們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熱的夜晚》(1967年)

  17.“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玫瑰花蕾。”——《公民凱恩》(1941年)

  18.“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媽!世界之巔!”——《白熱》(1949年)

  19.“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經忍無可忍,我受夠了。”——《電視臺風云》(1976年)

  20.“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年)

  21.“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邦德,詹姆斯•邦德。”——《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樣。”——《綠野仙蹤》(1939年)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 “我很大!是畫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5.“Show me the money!"”Jerry Maguire, 1996.“給我錢!”——《甜心先生》(1996年)   (山東:立靜達)

更多
勵志名言 名人名言 勵志電影 勵志歌曲 經典語錄 勵志簽名 勵志文章 勵志故事 人生感悟 傷感日志 創業
Copyright © 2012-2018 Power by DedeCms ?富通勵志網_勵志名言名人名言大全_勵志電影歌曲排行_經典語錄語句 版權所有 | 百度地圖 | 聯系方式 | 廣告服務
pk10北京赛车比赛直播 上海交易所股票上市 广东十一选五免费预测 广东十一选五玩法规则 网页百家乐 广西快三官网投注站 理财平台排行榜 河北快三彩票 浙江快乐十二手机版 天津11选五平台 秒极速时时彩走势图官网 上证指数最新年线图 北京pk10最稳办法 极速赛车骗局全过程 安徽11选5今天开奖结果查询 股票k线分析 福建快3走势图遗漏表